HODARLA 的誕生

除了經銷知名運動品牌的商品之外

當時曾為了嘗試自創品牌,率先推出自主設計的自行車衣。但因為是首次嘗試,在經驗不足的情況下,選擇了錯誤的布料材質,造成四百多萬的損失,而這次失敗,則讓他暫時中止推出自有品牌商品的計畫。直到一位由他親自指導的小選手,向他說明因為家境問題,沒有足夠費用購買自己的隊服時,才赫然警醒到自己的使命所在。

早年,創辦人代表國家出國參賽時,曾經對外國選手花俏又充滿特色的隊服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如今,我們的自創品牌「HODARLA」在圖案設計上不僅前衛又時尚,還能充分展現出穿著球隊的獨特風格,私毫不遜於國際品牌,而且在機能性上更絕不馬虎。因為,「HODARLA」妥善利用了運動選手的意見回饋,逐步改良修正。

對創辦人來說,「田徑」是從小到大,一個永遠的夢想

從正式選手退役不代表結束,而是另一個開始。他如今一手打拼事業,另一手培訓扶持基層選手,以自己的力量,成為台灣基層體育的後盾,他也希望有朝一日走出台灣,幫助更多體育人員量身打造,讓「HODARLA」的名聲享譽國